close

<前情摘要>

結婚兩年, 當初在高雄店簽約拍照, 取件完沒幾個月高雄店就收了

婚紗照一直掛在牆上, 沒有太陽直曬, 高雄也不常下雨, 放大照反面也看不出有潮濕痕跡

整張放大照變色呈藍紫色調, 背景柏油路面原本為黑色變成灰紫色

我的嬰兒粉婚紗變成正粉紅色婚紗

 

<處理>

先以電話跟台北店聯絡, 寄照片給台北店(變色放大照&未變色相本 對照組)

七月下旬郵寄放大照本體給台北店

台北店回覆:

當初我們簽約是跟高雄店簽約, 並非與台北店, 他們也找不到先前高雄店合作的照片製作廠商, 他們幫忙處理也不是其義務或責任

當初簽約的定型化契約中並沒有規範到保固期

故酌收費用幫我們處理已經算是很負責, 因為『說實話也不關台北店的事』(by 店經理)

 

 

後來我仔細的翻找當初簽約的那一份合約書

上面的乙方, 很清楚所蓋大章為負責人:蔡青樺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XX號

我不知道這樣還有分高雄店或台北店嗎?

青樺婚紗的攝影師跟造型師是全省&海內外共用的, 很難解釋高雄店是加盟店吧?

但也的確沒有寫到保固期這一點

 

 

在我上次PO那篇詢問是否有水水的婚紗放大照變色的文章後

沒有人回應我, 我猜想這就代表很少有人的婚紗照有此狀況

也就是在正常使用與保存的狀況下, 兩三年就發生色變狀況是很難發生的

在我許多親友, 與同期結婚的青樺婚友們也都沒有發生變色狀況

甚至我基隆娘家牆上掛著12年前拍的全家福40吋放大照, 也完全沒有發生變色的狀況

當初花了九萬塊在青樺拍照, 或許真的不是大戶,

但也不至於這麼倒楣就是拿到一張兩年後變色的婚紗放大照吧?!

當初選擇青樺拍照, 就是注重他的服務與照片風格與品質

如今卻是這樣, 真的讓人很失望!!!!!

而婚紗店不提供任何保固, 真的讓消費者沒有保障~

 IMG_0849.jpg 4bea5fcd81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