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5.JPG 

 

OD身為蜈蚣界的高手,不對,是高腳。

上次回台北跟姊姊逛新光三越時,相中了這一雙可愛的夾腳拖,

就是這雙『DIANA 銀色緞面玫瑰夾腳拖』。

可惜沒有尺寸讓我試,我也不放心付款後直接讓小姐調貨,

小姐幫我查了系統,說南部還有兩雙我的尺寸。

 

放完假,回到高雄後,就抽空跑到百貨公司去找找看。

沒有找到就當作沒緣分囉~

果不其然,竟然還是要調貨 

好在這個專櫃還有小半號的尺寸讓我試,大概可以抓一下多半號的感覺。

付完款,直接從百貨公司郵寄到府。

於幾多銀兩?(噓~特價是1280~)

 

 

試穿照,請忽略我醜醜的腳版。

IMG_1414.jpg IMG_1416.jpg

 

 

IMG_1417.JPG 

 

 

DIANA 的箱子,有可愛的蝴蝶結。

 IMG_1423.JPG IMG_1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