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所決定

該走了!

太多因素,最近一直在跟老闆有衝突,唉~~~

離職理由:
1.工作內容不符合我的需求,
我不想在當小妹或助理了,
不要一直做這些工作:訂會議室、便當、準備茶水、收文、報帳
幫老闆蒐集他要的新聞、抓部門預算跟公司銷售額等
我也是個工程師阿,
為什麼我要做助理的事情 ?!

2.不被處長尊重,老闆就把我當助理用,
覺得給我這個助理這麼多薪水,
都是他的恩惠!

3.經理跟處長都挺難相處的,自私!
不讓我報加班,又要求上班要準時,下班責任制,
無法溝通,又堅持己見,
事事要辯到贏。
唉 機車難相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