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拒,是一門學問。


該怎麼做,其實很難,
看了很多人婉拒的經驗分享,
但實際上自己要開口,卻又是一種挑戰。

在台灣的教育訓練下,很多人,包括你我,
其實都是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人,
怎麼委婉地開口跟人家說不,真的是門學問阿~

今天,鼓起勇氣打電話給A公司的HR,
這件事真的一直被H公司拖太久了,
畢竟原訂5/7要報到,總不能前一天才講吧。

本來只打算跟HR說我不過去上班了,
但HR竟然請我自己跟主管說?!
大驚!我還沒碰過這回事咧,
只好牙一咬的跟主管說了。

最令我尷尬的其實是之前公司的副理,在今天也過去面試A公司了,
雖然我之前跟副理吃飯時,有跟他提過我可能不會去A公司,
他是很吃驚,不過我沒跟他說我決定去哪,

所以~想到今天傍晚副理也要去A公司面試,
偏偏我今天早上打電話婉拒offer,
我就一整個不知道有啥好尷尬的尷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