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栗子頭日記了~
你一定很期待新的一篇吧 呵呵

Day 220
從扣減兩個月以後,就覺得批哩啪啦的快!

從上週二晚上開始,
胖子放了從當兵以來最長的一次假,
自上週三算起到這週三,總共有八天!

沒想到胖子竟然會給我驚喜,
上週二晚上衝到新竹來找我~呵呵~
那天晚上我跟譚婉婉去市區逛街買襯衫,
胖子打怪異電話來時,我還很緊張他會從那邊冒出來嚇我 @@

這次放假,胖子從上週二晚上陪我到週五,
然後回枋寮滾個幾天;
接下來這週一我又從新竹下去高雄,
因為有點事咩,呆到今天下午回新竹。

真是難得阿,可以相聚這麼久的時間,
不過也讓我更顯得捨不得啦。
快點退伍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