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你墊檔的對象嗎?
當你晚上站安官時,想要有人陪你聊天,
所以就打電話給我,說你很想我?!

偏偏這通電話是我換電池後再打回去的,
一講就講了50分鐘,電話費花我的,
到最後再說我講了不該講的話,惹惱了你,
你說你要堅守你的立場,
而且晚了,你要下哨、該睡了,
所以硬生生把電話掛斷、關機!


我算什麼?!
我是那個你口口聲聲說想娶的人?!
我是那個你前幾天才說拜託不要把你扔掉的人?!
還是我只是你墊檔的對象?!

你有沒有想過我是用怎樣的心情在等你的電話?!在跟你講電話?!
你有沒有想過,我現在受訓很累,每天幾乎都要考試?!
我需要時間唸書、討論,而我只有下班以後的晚上可以這樣做?!

真愛到底是什麼?!
這就是我以為的真愛嗎?!


好難過,好無奈。



想過很多次要放手,才發現我房間裡的每樣東西都有你的影子,
你陪我買的行李箱,
剛洗好上次出去玩的合照,
買好要給你的生日熊吊飾,。


這算什麼?!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