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百分之六十 與 你的60%

我想去的比例,是百分之六十;
你不希望我去的比例,是60%;

平平都是一樣的數值,
卻代表了不一樣的意義;

我也傻吧,
才會要你老實說,
到底希不希望我去,
而你,也不是個蠢蛋,
怎麼會回答不想呢?!

女人,面對感情的時候,
總是希望男人可以無時無刻表現出在意與重視,
男人卻又不願意這般表露,
有人說:是怕被綁死吧。

呵呵~
而我遇上的這個,
嘴上講是說不介意,
內心,卻老實上個千百萬倍;

追求被重視的感覺?
還是追求自由的狂奔?
到底是男人的原罪?抑或是女人的原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