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波著,
寂寞的三百四十五公里,
要自己承受。

孤單的異鄉夜晚,
大雨滂沱,
沒有第四台吵鬧著驅逐,
只能陪著我入眠。



======================================================

在不屬於我的地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顯孤單;
有時候我真想開著電視入睡,就跟慧琪一樣,
只是想要有個聲音陪伴我。

我想,我真的很希望有人陪,
我是不甘寂寞的獅子座,
但現在我又是愛耍自閉的獅子座,
對於才認識兩天的同事,我依然不願敞開心胸。

這時,好希望南南跟Bally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