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所措的難過與自責

==============================================================

這個月初豬開始下基地了,
因為中間橫亙了農曆年,整個基地期要拖到三月中才結束;
下基地本來就要管休,只能放週休,
但由於留守人數的關係,最少要兩星期才有一次週休的假,
先前也是已經積假積很兇了 @@
即便是農曆年也是搖擺又不確定的五天假。

我,上班在新竹,是基隆人;
豬,當兵在屏東,也是屏東人。

因為只能放週休,所以從豬下部隊起,我們就協調輪流南下北上。
但這樣的見面頻率,卻讓他覺得雖然放假也沒有休息到,

由我下去南部,豬覺得不應該把我晾在一邊作自己的事,
所以他會陪著我,這樣就失去自己放空休息的時間。

由豬上來北部,他又覺得一路都在轉車 (因為搭高鐵 =.= )
到我家也沒辦法睡到自然醒,
等到要收假了,又得匆忙的趕回去,一回去又站夜哨,心情更差。

特別是這個週末,我家裡有喜事很忙,豬覺得在旁邊閒著不幫忙也不好,
但他又很想睡覺,他一直跟我碎碎念抱怨,我也只能安撫他,
我心裡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他也說這件事不能怪我,
最後也是搞得兩個人都又累又難過。

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很想盡力的在這段難熬的時間支持他,
但是見面這件事情,我真的找不到解決的辦法,
我下去南部也不是,他上來北部也不是,不見面兩個人又痛苦;
現在真的覺得很難過,覺得自己很笨,老是搞砸
應該好好讓他休息,怎麼會變得這麼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