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了!

隔了兩週,終於又有兩天見面的時間。
============================================================

真的好想你!
這兩週,我沒有寫什麼日記,你也沒什麼機會打電話給我;
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抱著你入睡。

這次,你希望我搭高鐵下去,這樣我可以睡晚一點再出門,你也可以早點見到我,
真是有夠鳥的票務系統,刷完卡以後,電腦竟然當機,票吐不出來,
害我趕不上09:55的車,只能搭10:55那一班,
高鐵的票務系統,真的會拖垮公司啦;
大家最害怕的事情都沒發生,沒想到是最基礎的票務一直出問題~ @@

這禮拜,聽你說你爹C肝,被你媽強制送去住院,
剛好我也下去,可以順便去探望他,也算是討討長輩歡心吧 :P
而你家的車,也剛好一直出問題;
你說:這禮拜就好像是上上禮拜在台北的翻版!
你也只能一直跟我說對不起,讓我在左營站等了很久。

週六的午餐,你帶我去吃史師傅魯味,超好吃的!
但是大腸一份要180,是貴啦,整個午餐吃了450吧。
下午偷偷跑去屏東阿曼,這次兩個人都忘記帶相機,沒機會幫阿曼照相、寫Blog,
真是價廉物美,3hr只要760,可是房間跟伊甸一樣讚呢!
你娘說你房間沒打掃,晚上你也過來合室擠一擠就好,真是沒想到,這可是在你家的第一次呢 >//////<

希望這個禮拜,你真是有獲得完全的休息與放鬆,
再下次能見到你,就得要等過完大年初三了,將近要三週阿,
下下次也是要再等另一個三週,
唉~思念真的好辛苦~



腦袋上撞了一個大包,好痛喔~嗚嗚~
到現在那個包都還沒消,洗頭碰到也是一個痛,嗚~我是可憐的歐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