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不想等的念頭了!

========================================================

或許我就是不成熟吧!
但我就是討厭你每次打電話來,剛好有事沒辦法接到;
我很不想被手機制約,三不五時要看一下電話,
我更不想沒接到你的電話,因而很難過又期待你再打來,偏偏你一定不會再打來,我心情就更不好。

很討厭這樣,
與其如此,你乾脆一開始就別打來!

是的,我是自私,
我自私的不想因為你而影響到我的心情!
我自私的想保留你會再打來的期待!
我自私的不想面對沒接到電話,你就不會再打來的狀況!

你總是要我多體貼你,多忍耐,那誰又能來體貼、包容我?!
或許沒辦法是一比一,但起碼也不應該有過多的差距吧?!

討厭這樣!
討厭你從來不擔心我會離開!
討厭你總是認定我會等你!
討厭你就算我要離開,你也未必會開口挽回!
討厭你不喜歡陪我吃燒肉跟打保齡球!
討厭你自以為是的體貼!
討厭你從來不願意唱首情歌給我聽!
討厭你從來不記得要買朵花送我!
討厭你從來都不計畫給我驚喜!
討厭你從來不願意過情人節跟聖誕節,更遑論情人節禮物!
討厭你從不會為了想見我而虧待自己!
討厭你說要重新追我,到底還是食言了!
討厭你對這段感情太理所當然,都沒有主動過!


討厭這樣傻傻等待、付出、計畫將來的自己!

討厭這份沒有戀愛感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