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崗,最痛苦的就是"需要你時,你不在身邊"
甚至連通電話都無法及時聯絡上
再混合思念,就是一種煎熬的相思了!

很多時候,這種體悟會ㄧ次又ㄧ次的出現,卻沒有治療的方法!

前幾天你說,叫我多寫寫Blog,多寫關於自己的生活,做了什麼事,吃了什麼東西~
當然栗子頭日誌也不能少~
呵呵~想必你是受了吳先生那篇文章的影響吧~
也不錯,你也是有再進步呢~
不過,我倒是挺怕我寫多了,會太過於流水帳!

今天關於T公司的工作,跟爸媽提了,她們深感不贊同!
很無力~因為我不知到該如何處理?如何與她們說理?
傳統的父母親,真的讓我好累~
這時的我,真的很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