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接近39%~已經過半年了!

沒想到距離及格,也只剩下三個月左右。
我每次都有『這到底算快還是慢?』的錯覺............

好像從過完年那陣子開始吧,
覺得每次你打電話來,好像都只想講你想講的事情,
而像是我工作上的事情,你就沒那麼想聽我說,
還跟我說:『這個話題先擺在一邊!』

有時候,我真的只想抱怨一下而已,好像都被剝奪了。
就算我寫在這邊,那又如何?

寫到這邊,
突然很想加進佐佐木倫子的漫畫"月館殺人事件"的台詞,
『無論如何都想問.............嗎?』
變成,
『無論如何都想寫...............!』

(以上,如果看不懂,無論如何都看不懂...................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