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其實應該在3/15寫的,
因為那一天,阿扁對2007「國家青年公共參與獎」入圍者茶敘時,
以三軍統帥的身份做了7/1扣減兩個月役期的宣示。

姑不論是否有騙票之虞,就算有我也不會投給他們啦;
這的確是個很讚的消息呀~~~(大心!)

昨天晚上,胖子跟我說幫他收公文的學弟表示已經收到這份電報。
(電報:胖子說是當天就得處理的超急件公文!)
如此,今年10月多胖子就可以退伍啦,
一下子倒數計時器,就從39%跳到46%,接近一半了呢~~~
而且感覺上,十月很快一轉眼就會到了,比年底好多了~哈哈~~~

最大的益處,多兩個月可以讓計畫中的事情,擁有更好的時間表;
可以先休息出國玩,
可以先找好工作上班幾個月,
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告知長輩跟安排見面,
感覺上,一切的計畫都更上軌道了。


P.S
真討厭臭胖子老要我一直寫一堆網誌給他看,
雖然用鼻音撒嬌裝可愛的樣子很可愛,
但是要我寫文章,也要好好的多加回覆我呀,
不然~~~~~~~~
我覺得寫的好孤單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