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句話:『X!我現在怎麼變這麼胖!』
目標:我要瘦回去!

=======================================================

前兩天整理小藍PC裡面的舊照片,找到不少2003年以來的遊玩照,
這才發現我到底變胖了多少 @@

一月底二姐的喜宴結束後,三舅媽竟然跟老媽說我怎麼變這麼胖?!
嗚嗚~我難道真的胖的這麼誇張嗎?
(泣~~~~~)

放一點2003年暑假的舊照片吧,那時的我真是骨感阿~真懷念!
女人超過25歲,真是不容易瘦下來了!
唉~~~


紙片人照A - 地點:平溪



紙片人照B - 這張簡直沒胸部,不過也算是拜變胖之賜,頗有斬獲阿 XD



紙片人照C



紙片人照D - 喜歡這張跟小牛合照的構圖



紙片人照E - 2003年10月在墾丁



紙片人照F - 這時候的大腿是最瘦的!



雖然2003年的我很骨感,但是那時的體重一點都不輕,
大概比現在少5公斤吧,體態就有差這麼多嗎? @@
害我一直以為我很藏肉的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dod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